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【文具青年】五月下旬的紙膠帶新朋友

不得不說,紙膠代繁殖的速度好快呀(°Д°) 距離上次發文也沒過多久,收納盒已經呈現一種爆炸的狀態。為了不辜負這些小朋友,默默的又購入了半年誌的手帳本,以及一大堆的手帳週邊(掩面)。以前上PTT是為了看E-shopping版現在上PTT都一心守著文具板XD



最近新增的紙膠帶,大多是趁著博客來五月優惠的最後一天購入的,另外就是一點點的分裝跟金音的新款。話不多說,立刻來看新朋友!

體悟到基本款最好應用這一點,這次入手了藍跟咖啡的條紋款。

 韓國的Masking Tape的圖案都好可愛,這次也入手了!
材質跟MT不太一樣,撕起來很有撕紙的感覺,但印刷相較之下較為粗糙。

好多板友這次都收了細款20色,那時候我也掙扎好久啊
後來只買了這個組合,但是立刻手刀去找了分裝XD


看了版友們素色膠帶x手帳的應用超心動的,買了蜜桃色跟橘子色,不過貼起來好像便條紙啊...目前還沒有找到最適合書寫的筆,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麼寫的呢?
擔任文具採購的室友推薦我ZEBRA,但有點慢乾。這點真的好困擾喔(`_ゝ´)

復古窗格我只入手了 煤灰色,實品真的好美!


和紙膠帶一起下標的還有文具版版友壘摳的新書[帶著手帳去旅行],一直都很喜歡看壘摳的分享文。看完後,決定之後的旅行也都要來好好寫手帳(握拳)

同時也下標了半年誌(也是被版友生火XDD),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紀錄生活,希望月底時也可以來分享我的手帳文( ´∀`)不過講真的,半年誌我真的用的很滿意!尤其是紙質,很好書寫又速乾不透,真的是滿意度破表!!!

咳咳!拉回來紙膠帶的部分
在露天買的分裝。中間跟下面是mt x 台隆手創的限定款。筷子真的超可愛的!

一看到金音上市的消息也立刻衝去買了!格紋款期時看起來都蠻像的,我買了飽和色的兩組 。
細款的兩款也都超喜歡的,尤其是灰底黃點點,如果做成洋裝絕對是我的菜ヽ( ´ー)ノ

老金音的部份新買了郵票款跟紙膠帶中有紙膠帶款(笑)

同場加映,背景介紹XD


貼在背景圖的筆記本是之前一週年時在點點印訂製的手帳,質感很好,封面的印刷很漂亮,不過內頁的彩色印刷就普普,值得讚賞的是內頁的紙質很厚實,很有高級感(笑)。可惜因為太喜歡了,都捨不得寫呀>////<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